Translate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存好心 说好话 行好事 做好人

最近怨气很重
很容易跟家人吵架
常常觉得事事不如意

其实是心理作祟
很讨厌别人在我面前做我不喜欢的事
或者不顺我的意

的确
太霸道了

看来还是得沉住些
骂再大声也于事无补

家人
亲人
总是该和气相处

该再忍的
不该小心眼
不该对世事不平

世界上 有合适是值得说公平的
没有

世界就是不公平的
存好心(不要整天想着别人遇到不好的遭遇)
说好话(不说骗话 不说刺激冲动的难听话语)
行好事 (做那些自己身体反应会想要帮忙的事 理智不能阻止)
做好人 (做个与世无争的人 但不是与世事隔绝)

世上无奇不有
我愿我能安静地度过一生

然后 简单就好

最重要
无私 不自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