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既然是最后一天

就上传这首《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请原谅我的无知和无礼,请包涵我的愚昧..
这些年,辛苦大家了,因为我的别扭,常常造成别人的不便..

顺便说说明年的愿望~家人健康幸福快乐一定是首选~次选就是学业进步顺利~三选就..哈哈~不如让我走走桃花运吧>//<(好不要脸啊~哇咔咔~)

说到这首歌,《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一直唱不行呀T.T
好难哦,所以,不是唱好听,而是有意义的,我一直很喜欢这首歌,就是因为我是某样的女生..

哈哈,话筒应该没什么问题,只是很多pop pop pop的声音,哈哈~个人问题~喷气嘛~
后面不懂为什么音乐会变快=''=

没关系啦,既然是最后一天,要包容的很多,我接受一切的不完美,因为我很幸福=D


还好来得及在过年前发布..呼~提早说新年快乐,祝大家万事如意=DD

p/s: 最重要的是我假期总算有出门(出了4天耶~),去了马六甲吃喝玩走,哈哈~虽然有些地方不怎么样~不过ok啦~好过没去~就期待下次的东海岸/东马之旅啦~~

还有,强调,明年年尾我要办台湾自助旅行,我想试试,想过不同的季节,嗯,所以开始存钱的~要跟的就来吧XDD

补上吧,突然看到一则蛮惨的讯息..虽然我谁都不是,连什么事情都不懂,不过看到某人这么写还是很有感触..

现在说什么都好像是废话..不过祝你幸福啦~改掉不良恶习,明天会更好~

。。。。。。。。好像写不完似的= =

我希望明年肥肉可以向我say bye bye(虽然看我自己的努力啦..)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今天又很匆忙地冲上云顶了,而云顶害人,真不是盖的。

精神缺乏
头痛了。。。。。。


-------------------悲剧线-------------------------

两个月肥两公斤
还是合理的吧..........................................................................
但愿开学有所减少........................

衣服不刚穿了=.=

很多很多东西(马六甲是重点)

这次的马六甲之旅~来得突然~来得刺激~
整体来说~马六甲,跟我想象中甚有落差~
不过没关系,千言万语~也形容不了我现在的心情~
哈哈,我总是有少少收获的,只是这收获我就不记录下来了~
因为留得住就可以继续分享~
留不住就~
哈哈哈~算了吧~~

获得是缘分,失去是天意;
相遇是命运,分离是注定。

突然想到这两段字~这几天虽然是在旅行走走,可是总让我想了很多很多东西,无论是好的、坏的,我一律接受。
就这样吧,不好的我不想了,反正我说了,我是难搞的人,可我也是个简单的人,我只是比常人更神经质和想多多而已啊~
基本上,我生活的粗心大意,总不能可以吧,我也很努力地想改进呀....
结果咧,我耳背和反应迟钝的病情越来越严重..
为什么我每次听别人说话不是乱码就是慢半拍?
我又不是少根筋美少女,我是平平凡凡宅家的90后乡下妹>..<

总觉得所有人都在转化,只有自己慢吞吞的改变,像乌龟这样,而且是退化的改变~
老人家呀~(对不起真正的老人们T.T)
其实,我每次说我老,都是很认真的..

丫,原来我从头到尾没有讲到重点= =|||
呃,就当我在说废话吧,还有对不起,妹妹,我忘了你的生日礼物!!!!!对不起。。。。。。。。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过关~

(其实前几天就写好了=DD)
对于成绩
其实自从自己第一次考试就“肥佬”之后
就不再存着什么

怎么说呢
我就只是告诉自己
不可以再“肥佬”
不过每次考试要出成绩的时候
总不免心惊胆跳一下

谁懂啊
我又来一次
到时又得自嘲
不过应该不会再像第一次哭得这么惨吧

呃 重点是
其实这次的考试呢
成绩出了
我不说自己考得太差
但也不是最好
只是我还是得很开心地说
我及格了
是我很满意的分数

哈哈 谢天谢地
就算我常常滚在床上
就算我常常玩电脑
都还能安然无恙
证明我虽然不怎么聪明
可是考运还是很不错的...><

那天副刊说:
“别人都超越我没关系,这途中我一定会得到和别人不一样的,它不见得是有形的,而仅仅可能是某种恍然大悟的生命开窍。”

这不是意气用事的说法,总之,考好、考不好是自己的,我安于现状~
我想把胜利欲放在脚底,然后乐观天性放在头顶~
哈哈,恭祝各位的成绩优良,无论如何,就如大家先前说的,及格就好(那些这么说的人就这么想吧,不是这么说的人就自己想吧)

哈哈,要报喜,我过关了~

p/s:我一直以为自己上半年学期是考0.X5>.<,原来不是,我是考0.X1。。报高0.04~哈哈~没关系啦~错就算了吧~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摩托车

话说,个人认为,在乡村里最猖獗的,应属非法骑单车(摩托车)吧..
呵呵,本人亦如。
为啥?因为乡村嘛~

在本国,考摩托车驾驶执照的法定年龄是16岁,在这,应该十一至十二就有人开始骑了吧= =|||
汗,我觉得这样很不好啊,毕竟孩子太小,意外常常就是这样发生的啊..
虽则我是50步笑100步也..哈哈哈~

摩托车。
我很喜欢骑摩托车,因为很有自由自在的感觉,骑着摩托车,我不自觉的唱歌,更甚在强速的奔驰时呐喊,我还有一个坏习惯,就是喜欢用单手骑摩托车..哈哈~。
偶尔我有回起得特别慢,欣赏一路上的风景(我住的乡村走出来就一大片稻田=D),吹吹凉风,慢慢的思考..想想自己到底在做什么(当然下雨就非常狼狈了)..

我呀,之前是属于很..彪悍的摩托骑士吧>..<,一般都骑得很快(不要跟mat rempit比啦),不过现在不会再这样了,因为安全很重要,一来不想自己那么短命,二来不能害别人啊..

报纸上每天还是报道这重复又重复的车祸事件,死伤惨重..最近我这就有一个很漂亮的年轻少女被醉酒驾驶的害人精撞至毙命..真可惜..

驾车都这么危险了,更何况是摩托车..
骑摩托车的期间,我自己也曾经遇过两次轻创(自己撞的= =|||),深知其险,所以奉劝各位安全驾驶,勿轻易闪神..
后果一发不可收拾..

我愿家人平平安安、幸福快乐,身边的亲人、朋友亦如是..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2011结束的11天前><""

实话实说,我这假期,几乎啥也没做,做得最多,大概是在家里做家务,帮爸爸选果,种菜之类的..
连门都不怎么有踏出去,依然过得逍遥自在..
我想,我的宅病升级了~
没办法,我喜欢舒适且度年如日的感觉..
你可以说我没志气,说我不好好利用假期充实自己..
可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这样做吧?
跟家人在一块儿就是最幸福的事。
毋庸置疑。

-------------不好意思-----------------

因为我没出门..其实假期都没见到什么人..一方面我没约人,一方面我真的时间不够..
所以..不要看我在家里过的懒洋洋的,其实我真的很认真在看家..该打扫的我都有做..
20年来,今年算是最勤劳的吧,身体上、心理上都产生了很大的变化,变得比以前更爱家了,不过脾气还是很暴躁..庆幸我有压抑..不过我不会太忍耐了..接受我的人就接受吧,不接受我的人就没办法啦..
我不想再太努力的迎合人了(虽然也没有常常啦),毕竟很累人,我最怕累的。
如果说有什么是希望该好的话,我希望自己可以变得善良,当然前提是细心些,多注意四周围值得注意的事情,别再钻牛角尖,发神经去想太多。
愿不愿意跟我好是别人的选择,我的选择是做好我自己,没事我还是多听歌,构思我的作品(过了一个月..什么都出不来O.O,该打了...)

总结,2011年,我最大的变化时,

以前,我什么都想留;
现在,我什么都想丢。

因为有太多东西带不走了,就算是情绪,我能忘了我也不计较了..

但愿我的家人平平安安、幸幸福福、快快乐乐。
我知足了。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老早就想摔门了,今天一天摔三次。
可是愤怒还是无法消除。
被情绪左右的感觉真糟糕。

还是要幸福


还是要幸福

拍子不准,续航力不足,气不足,哭腔过多,不流畅,音准、尾音什么不准的~

啊哈,没办法~什么都没学过~
不过,喜欢唱歌的心情,依旧旺盛啊~
哈哈~我想大部分人都是呢=D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爸妈去旅行了
玩得开心点哦

我爱你们=D ❤

请点击 要珍惜 才会幸福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我真的很讨厌摸电子的东西= =

一摸就坏

神经

存好心 说好话 行好事 做好人

最近怨气很重
很容易跟家人吵架
常常觉得事事不如意

其实是心理作祟
很讨厌别人在我面前做我不喜欢的事
或者不顺我的意

的确
太霸道了

看来还是得沉住些
骂再大声也于事无补

家人
亲人
总是该和气相处

该再忍的
不该小心眼
不该对世事不平

世界上 有合适是值得说公平的
没有

世界就是不公平的
存好心(不要整天想着别人遇到不好的遭遇)
说好话(不说骗话 不说刺激冲动的难听话语)
行好事 (做那些自己身体反应会想要帮忙的事 理智不能阻止)
做好人 (做个与世无争的人 但不是与世事隔绝)

世上无奇不有
我愿我能安静地度过一生

然后 简单就好

最重要
无私 不自私

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我没有那么有空的缺爱..

羡慕是一回事,生活是一回事,自由自在,何乐而不为?

乐嘉送给男生和女生的经典话..<<<请点击

不管男人女人,遇到对的人,珍惜就好,不珍惜你的人就没什么好值得去爱了,人生,随缘呗。

补充:见仁见智则以=)

补上:http://www.jiayuan.com/master/loveproblems/show.php?id=263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