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100分男生XDDDDDDD

我是一个很挑剔的人
对很多事情都很挑剔
(虽然对很多事情也很随便)

基本上
我看人 有一套自己的标准
外貌上
性格上
嗯。。应该说
每个人 各自都有吧

我第一次看到一个一百分男生
内心的我不知道
外在来看我完全可以给一百分
啊 一百分诶
你懂吗
对一个苛刻的人来说
一百分是多难给出来的

可是 这个我无条件给yes~
虽然身高不到180(其实我是喜欢高的,如果比例不对,180我都觉得不算高)
呃 怎么说
就很..我觉得很像漫画里走出来的人(第一次有这种感觉XD)
然后啊 皮肤很白@@
哇老(现在才知道自己喜欢皮肤白的= =)
还有 说出来真不好意思
哈哈 原来我还是弟弟控(糟糕=P)

嗯 女生我看过90分的(这是混血儿)
哈哈
还没看过100分的女生~
不懂几时会看到~

呃 好吧
说实话
其实 我最近就是在疯100分的人
呃 不知道我会什么时候对他厌倦呢
哈哈哈
希望快点啦
因为要考试了 = =|||
好啦 我心虚了三秒


结果
还是把罪恶感踩在脚底了

??为什么我就是没有被身边开始读书的人感染呢?

----------------三条线-----------------------

虽然
我不是天然呆型

= = 我是不是常常有意无意忽略了很多事情?
对不起
我在这里郑重地说
对不起!!!!!!!!
是我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