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爱好

想了很久
其实 我想参加歌唱比赛的动机是什么
成名?炫耀?或者?
证明自己的能力?
不知道

老实说
说不上来
我只是喜欢唱歌而已
可是唱得好不好
我自己真的知道
我根本没有学过任何技术层面的东西
所谓音乐上的知识
我也不过懵懵懂懂
有的没的
自己粗粗的摸索
对不对?
我不知道

更何况
我没有为了这个小小的愿望
而做出任何努力

有时候 看到 听到 感觉到自己无能为力
真的会很累

我当然懂很多人说我唱歌
不错 好听
可是说实话
听了这么多年
对自己的声音说不上什么好不好听
我也没有自信
也懂自己唱歌老是很多缺陷
我敬仰的完美
大概只能在梦中出现

我不想靠着一把中规中矩的声音
就让别人以为我很会唱歌的错觉

我只是喜欢唱歌
我喜欢在k房打转

也许舞台是一种向往
但此时此刻我只想说
我期待=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