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这天的感觉,现在比较想睡觉,11.27pm

原本就对大日子没有什么感觉的。
如果是一家人在一起,虽然偶尔会吵架、会生气,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一起。
就是一家人一起的感觉,也许没有人不喜欢吧。

今天一直都在holiday mode,很多时候都还没进入状态。
总觉得一天下来,发生了很多事情,要我具体地说,却又没有办法表达什么。
大概,是用了很多时间,在很多莫名其妙的事上。

吃饭,20分钟,等饭一小时。
娘的<<抱歉骂人了
浪费了我很多时间。
但是我最后还是有看完我的小说。

结果呢?
做功课,弄printer的ink。
今天重点的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以下是情绪上的写法——-----------------------

自己打自己一针的感觉真差劲

终于明白那些人无端端被刺一针的感觉

突然得来又措手不及

不过我不是晕倒
是怕我的手废掉

毕竟打进我身体的不是昏迷剂
而是printer的墨汁

没看错 是ink..

printer的ink

我的手

就这样 不小心的

插入针孔

而且还是

半支针.......

虽然是左手

虽然不是什么大事

不过我还是很珍惜的

它现在冷冷的
我真怕明天起来就动不了
然后就报废了

人说
人生 无常
要珍惜时间
生命
可是我还是鼓不起勇气去做我想做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