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这是磨练,这是调整,这是矫正。嗯,我接受。

我其实挺节制的。<<<<我是说自制的意思
不管是人际上、态度上、金钱上、感情上,等等。
我不会逾越。

我认为,过分是不适当的行为。
包括任性,不是你说有,你就应该表现的。

我这人看起来不冷不热,温温的,实在的,我是一块冰。
0°C以下,不骗人。
我觉得别人有的,我没有的,我会嫉妒一下<<<<一下、是一下而已。
下一秒,我会觉得,没有是应该,你有争取也就算了,不去把握的人,有什么值得拥有?

不对,这不是我要说的。
我不懂自己确切要表达的是什么了。

除去以上,想说一些感受。
我虽然自闭有余,开朗不足。
但是,我很想任性一下,对自己好一下,不多,今天就好。
就今天,不是明天,不是后天。
为什么我生日当天是这样,今天是这样?

(因为,你生日不是大完,你的人也不值得别人优待。)

嗯,我接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