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关于“强迫”和“不强迫”

以下言论
仅代表个人立场
无关对错

-------------------------------------------

那个活动,想不到会变到如此严重。
我不知道,如果知道,一开始我不会下这样的决定。
首先,我要向我班的人道歉,其次,我要向其他的人道歉。
虽然,虽然我完全没有任何要带动别人不参与的意思。
这里,我要强调,因为当时候我还沉溺在自己退出比赛的悲伤,
所以我不想去,理由,就是不想去。
讲师说了,不愿意的人可以退出,因为有人脸色不好看。
好的,所以,还沉溺在退出比赛而伤心的我,退出了。
我为我自己负起责任,所以,有意思参加的,不要说同进同出,你们有权利选择自己想要的。
真的,我不逼人,我害怕,我懦弱,但是我知道,做了,我会自己承担。
害怕的见了讲师,然后被训了一顿。
其实,我并没有特别的感觉,事过境迁,我从悲伤中痊愈了,然后我觉得,不给我退出,那我就参加好了,因为我不想写信。
结果,就到今天。

我想说的是,
第一:请别冲动,做任何事情最重要沉得住气。
第二:老板永远是对的,更何况现在他根本没有错。
第三:我告诉你<这个人你最好看到我这篇>,从一开始,就没有学生的立场,一直都没有。
第四:直接,好的是直率 ,坏的是口无遮拦。
第五:想一想你的身份,从一开始,你就是脚下的人物。

我觉得,走到这里,我们都已经伤得讲师遍体鳞伤了,不如好好做一次嘛。
我们是老师,请记得哦,这是没有办法避免的。

Roomate..我真的被你吓到了,害我以为这一句话我强迫了谁。
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