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下次,我会比现在更珍惜我所拥有的,我不想再轻易放弃了,谢谢Mm的一路扶持!!!

我好像站在一根独木桥上
真的很想跳下去
不是寻死
是想往下跳
想失去知觉

我竟然找不到
开口的理由
我竟然找不到
别人明白我的理由

懦弱的人 是没有好结果的
可是我真很想找一个地方
可以放声大哭

我很想放下 再给我一点时间

-----------负面的----我今天会丢掉--------

很感谢Mm一直以来的支持……没有你。。就没有一开始的我。。虽然过程很挣扎。。至少我体会过了。。难过一定有的。。我会克服。。明天以后,一定会是好天的!谢谢你!
谢谢你全程陪伴。。安慰我。。之前我重考的时候也是。。
很多很多事。。在学院里。。都跟你分享。。
我真的很开心。。。能跟你一起在这里读书。。
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