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这两天

。。。。。。。。。。。。。。。。。。。。

我得承认这两天的确给了我一大堆的打击
我得承认这两天我过得很心虚
我得承认我还在不甘心
我得承认我自己一直在发神经

我就是觉得他们很衬
衬得不得了
最重要的还是
他看起来特别帅

嗯嗯
我的口味真的好别致

=--------------------------------

人生当中,我骂到最脏的,
就是TMD(原本的TMD,只是不想写出来)
但是今天我真的得说TMDTMDTMDTMDTMD
我好声好气跟你讲话
你跟我说你抗压底
最讨厌有人逼你
TMDTMDTMDTMDTMDTMD
不想说你办事不利
但是麻烦你自我检讨一下
是不是你处理方式上有待加强
我没有骂你
只是在这件事处理的方式上
老娘怎样都是不爽你
你最好期待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不然就慢慢等

------------------------------------------------

我真是欠揍得不得了
堕落得无药可救

p/s: 我有任何遐想?
Impossible
我说了 不可能
结局就是 一开始是平行线
最后也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