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取代

嗯,个人认为,美丽的东西,总是会老掉,然后被另一个美丽的东西再取代。。。
小结是:实力比较重要。。

本人一直认为自己身上没什么美丽的东西。。。
唯前几年发现眼睛还不错看(睁大的时候= = |||)
可我的眼睛却不属于水汪汪、媚眼之类等等。。。
纯粹觉得还可以看@@

前不久有人称赞,
赞到我心底一直很想要的一句话(虽然我本人其实没有这么感觉)
就是我的声音(还是声线?)满美の。。
嗯,没有暗爽,就直接很开心一下,
不过唱歌不是声音、声线大完,基本功没有的我还是很吃亏= =
下辈子再努力吧,因为今生的我不能苛求。

说回正题,我想表达的,是取代。
也或许是我没有办法真正享受获得、被称赞的喜悦,
而是反复想着自己的短处和被批评(好吧,是提点。。),
所以总是开心不起来。。。
哎,我都懂自己难搞了,可是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不过,其实,我真的满意了,往不往前走,老实话,不重要了。
谢谢支持我的朋友,尤其是Mm,一直游说我XD
那,我今天的感触是,我的未来已经被固定了,虽然不喜欢,可是我不想改变什么。

所以,就顺着走吧,虽然固定了,但遇到惊喜的事物,偶尔被牵走,也许也是值得被原谅的吧。

呵呵,心情复杂。

--------↖(^ω^)↗线------------

P/S:
JJ~你一定行的XD~加油~~~
还有,补充,我这次不是虚伪。。不是假仙。。。不是炫耀。。。只是。。。我。。。
想要有人陪、> <  才怂恿人去的。。。虽然动机不单纯。。但是绝对没有恶意的!
对不起啊。。。T_T

-------------puZIpuZI----------

17/7/2011 6pm-8.30pm

我要怎样去。。。

23/7/2011 12noon-3pm、7pm-???pm

 怎么办 > <;

倒地OT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