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才华---不亲

我很希望 自己是一个有才华的人
而不是半桶水的学识
一直 迫切的盼望
自己能学不同的东西
每次看到别人有一个强项可以骄傲
我就开始自卑
我不想 自己到老
什么都不是
什么都没有
我希望自己是一个有丰富学识的人
当然 我没贪心到希望自己什么都会
我只希望
我在意的
我喜欢的东西
我都懂
文武我不介意
然后再这么多样东西里面
有一个是我的强处

---------------才华不是说有就有-------要练习--------------------

我不容易跟别人亲近
基本上 能跟我谈得不错的人
本身必须有一定的功力
然后要和我好好的谈
得至少三、五个月
外加没让我感觉自己被敷衍
我才会放下戒心
可以正常的聊天

一般上 我遇到陌生人
不是一张臭脸
就是一张习惯性做错事赔笑的脸
两种都是我的脸
可是真不真心我无法评断
毕竟都是一种习惯

现在想起来
我好想还是一直对着不熟悉的人
闪躲
应该吓到别人吧
然后从此也避开我

唉 我也不想这么吓人
是习性
是 我的错吗
唉 很想回去我的龟壳
躲起来
既然不讨人喜欢
干嘛还要出来献丑
我又死要面子
自闭 我想自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