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在多如繁星的人群中,我和唯一的"那个人"相遇了。
即使我不知道“那个人”是谁,但我的心也会先知道。
当你找到他的时候,要相信且不要迟疑,让只属于你的花朵绽放。

------------------------------------------------------------------

熟悉的景色,不變的早晨…
在這麼多的人當中,有人瞭解我的一切。
就只有一個——只因為這樣…
世界就變得有了鮮明,以及明確的色彩。
雖然不能說出來,不過…有人說…喜歡我的一切呢——

———————————————————————

未來的情人——不可以害怕壁虎,更不可以喜歡壁虎!

毕业那天,班长提议全班同学坐成一个圈,

每个人在纸条上写一个自己的秘密,

传给左边的人,这样每人分享一个自己秘密的同时也保守了一个别人的秘密。

我故意坐在他的左边。暗恋四年却没敢表白,

能知道一个他的秘密也好,我安慰自己。

传来的纸条上只有三个字:我爱你。
 <转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