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Pantang

话说 别人似乎在过情人节
我就没什么感想啦 没情人的人是这样的啦~
不过看到别人开心也不错~~~

----------------唉----------------------

我的人生中 最pantang的就是“勤劳”这两个字
结果 偏偏我现在做的东西
比我在中小学混的时候勤劳个4/5倍
不诓人 我以前出名懒惰

虽然我跟身边的人比起来
还是属于懒惰派的
不过 我的心灵上
觉得自己超过预期了
我要堕落T_T

唉 停留在幻想吧
做功课啦
现实点=.=

--------------------------------肚子饿------------------

我这人 很了解自己
也很常试着去了解别人
我愿意试着去包容别人与我冲突的想法
不过也要视情况而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