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kelefe的想法

报告前
。。。我今天是生气哦
是生气!
这么多组不选,你干嘛选我这组T_T
你知不知道。。。。。
我完全没有准备!!!
我连删掉幻灯片也是临时做的,你懂不懂,我一直手震!
我是第二组上阵也好。。。我原谅你,给我少许时间准备,可是。。。在别组报告完后你一直挑。。。你挑的我知道都没错,我知道我知道。。。
可是……
你挑挑挑的时间让我七上八下!!!
我当时的心跳逼近心脏病患者了。。。
天啊。。。
还好。。。
我勉强有读一些了……算是临时念了+旧时的记忆。

报告时
我的天啊,我干嘛语无伦次!!!
想好要说的东西,怎么都没说到!!!
顺序也换了!!!>0<
我一直在抖。。。看你写东写西,我就知道你有东西批评!
管你!我就是这样!
可是……最后一个幻灯。。。为什么!!!
为什么我读不出!!!
还要呆几秒。。。蠢货!!!
算了……说完也罢,讲完收工!

-------思豪:不好意思~没专心听你说啥~我在平复心情中~
-------凯菱:我看到你酱辛苦……我知道我错了……很难明白的东西不应该摆下去~我会改的~
-------晓艳:抱歉……最难搞的给你说……而且还是临时上阵。。。对不起哦……不过整体而言讲的还不错~

报告时总结:我肚子饿!可以快点放学吗!我没有力了!!!

报告后
@#$%^&(骂完了就用敬语吧)
唉。。。失望哦~我听到最清楚的两个字~拜托,大哥您想想~我是made in malaysia的,况且我没有在浸过中国海啊。。。所以……你懂啦……好极都有限。。。l我觉得我讲到这个程度外面的人听到都已经要吐了啦。。。“纸”、“如果把”。。。啧啧啧,耳朵这么利。。。你懂不懂我的“种类”的“种”也没有读翘舌?还有我很多字都没读轻声,最明显的就是“的”zzZ。。。自然。。。我说什么话都自然。。。最不自然就是abc生成的字而已!!!
唱歌、呐喊、骂人,通通都自然!!!

其他组员我也是很尊敬的!!

报告后的感想:阿强哥,千万别说叫别人向我学习,我没您那么厉害。。。我只是kelefe一枚而已。。。

2 条评论:

ßlυeÿe 小蓝 说...

埋激动~~ = =

Ulat 说...

我。。也经历了恐怖的一天 >.<
发现假期后的讲师多多少少都有点心理不平衡。。。挺挑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