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情人节快乐

我绝对不是那种容易害羞脸红的女生!

-----------------------如果---------------------------------

喜欢可能只是一种冲动,爱上了却是生死相守。

-----------------------------------唉-----------------------

我郑重声明,我真的单身,我真的单身。。。

T0T

------------------------------------------------------------

我很老吗?我很老吗?
社交网站上的
留言的
很好
做么都是老伯伯!
我有老到都让老伯伯喜欢吗!
自卑
自卑
OT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