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BIG之后 (就当是refleksi啦)

我亲爱的classmate~在这BIG期间期望感情又增进了。。。大家一起受苦受难,辛苦了~   
BIG 啊。。。好吧,不止BIG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最近越来越正常中带点不正常,然后跟谁都能说话=.=

不懂是不是好事。。。

一开始,搭营帐……手很痛T_T,老是以为自己很有力,手都红红了……
然后晚上=.=飞你的死人头,我最讨厌玩这种游戏了。

KEmbara...讲真,我印象深刻的是那个“好兄弟”的分享会,我到现在都很怕。。。
煮面,很热,冒烟。。。眼睛痛。
(p/s:我只是不习惯跟不熟的人保持距离,如果陌生感不见了我就不会刻意表达我的恶意……好咯,是我的问题,ok?)

下午,presentation,我的临场反应不好,所有讲的话都想很久了。。。
啊啊,随便啦,没眼看,大家爱谈谈笑笑就好……

晚上。。。最不喜欢就是这种时候,没有结果的会议……
如果我能做,我会推动,不过我没参与。。。
还有,我没开口说过一句话,不过被tolak上去的感觉很烂,我相信被tolak过的人都懂。
就是。。。不欢而散吗?
唉,总之结果是好的就好……

隔一天,玩水,哇咔咔,开心极了,我最喜欢就是玩水!
下午。。。总算有少少眉目,还有,唱不唱到我自己feel到,自己这么会唱又不唱,欠打啊……这么会称赞人,我也称赞你,你上吧……

晚上……喉咙痛,下雨,一直发抖,很累,然后睡觉,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隔一天,最期待的一天,不过等了很久。。。
原来我需要睡眠,洗刷胡思乱想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