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夜深了

--------------------其实---------------

不用喜欢我的
不讨厌我就好了

oxoxoxoxox

不喜欢自己可有可无的感觉。
貌似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是多余的,是不被需要的。
没办法的确是,我这个人,存在价值很低。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像自闭的人。

不喜欢社交
不喜欢过年
不喜欢运动

真怀疑自己怎样在这地方生存
胆小怕生
一点点就要生要死

别人已经忙功课忙的快要疯了
我还在有的没得
真的是太闲了吗

新的一年
开始迷失自我了

夜深了
都是这样的吗?

------------------------------

我这个人 没有什么良知的
所以不用旨意我去做什么伟大的事
还有还有 我最喜欢看小说漫画了
美食美食我也喜欢
米虫。。。。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