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心情旋转 亲情爱情友情没一副明白

有时候 会突然钻进我的脑袋
有时候 会再怀疑对方有没有发错信息
没关系
发错了 老实讲就好
我不会怪你的
不要让我笨笨的回了信息还不懂
我知道我不喜欢这样

---------------另外一种打击----------------

功课很多 逃避了两天
继续逃避中 睡眠不足

-------------------继续打击------------------

人类没有对或错 看是你要同情别人 还是支持自己

---------------没关系------------------------

手握亲情 手握爱情 手握友情
我没有伟大到再继续绕着你转

-----------------Blueye----------------

你的书我还没看。。。歹势XD
下次还你~~~~~
不好意思啊~~~~~~~~~~~~·
还有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