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这天 戏剧性

不是气质型的就不是
练不出来了
年纪这么大
最多 能笑笑的说
艺术家的颓废
我想我是有的

--------------------------------

很开心看到马来西亚娱乐圈的发展
很想看《媒人帮》

----------------------------

最近越来越多世界末日的新闻
我想 地球在这样下去
能撑到几时
身为人类的我们并不知道
就好像《2012》般
突然毁灭了
结局有没有那么美丽
我们就不懂了

-------------------------

哈哈 我在想啊
地球要真进入毁灭性的改变
剩下来的人类会不会像以前所谓文明很厉害的玛雅族
也许他们也曾经经历过这样的改变
由高处往下跌 所以一切从头开始
我不知道会怎样
不知道 希望地球不要太难过
因为 尽管有的人不明白
但热爱您的大有人在
谢谢你照顾了人类那么久
真的很感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