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告别单身


哈哈,说什么新年新愿望告别单身……
我并没有实质信心,毕竟身边的人条件这么好都还没找到。。。
我这乱没良心的烂个性,有人敢当我男朋友我都还要问他有没有发烧 ……

2011年了
不知不觉
最后两天做好功课
在家里也吃得肥肥了
还有每天在自我检讨
嗯 好像都七七八八了
新的年
只希望自己越来越明白什么是放下
不是不在乎
只是执着没有用
最重要的是
不要再在乎面不面子的问题
因为大女生能屈能伸!

哈哈 来了也不抗拒
走了也不介意
随缘咯

新年快乐~
又少一岁了
更接近死亡了。。。
没关系

2字头万岁!!!
 
--------------------

ps使。。。呵呵呵 一想到今年我的生日在假期
不由得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