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我想 在恋爱的国度里
我果然是只老鸟XD

有个人逗得我很开心 哈哈

----------------------割割---------------

http://www.xs8.cn/writer/466.html

最近迷上的
杜默雨
这种才叫层层递进嘛

我很喜欢办公室恋情

--------------------分分-------------------

我累了 不想再被别人放鸽子
(迷音:X的,命中注定你的头)
习惯了 不代表一定要让他继续下去
我只是不想把事情闹大
而且也觉得不需要为了不值得我生气的人生气的事而生气
我只是累了
不想相信任何承诺
所以 我不喜欢相信别人
OK?!

______________FENGE------------------------

37岁对男人而言很年轻咩???

-------------------------分割----------------

我们的钱 就是爸爸妈妈的钱
您需要
我一点儿也不介意
所以 如果你认为需要
就拿!
真的 只要您们不烦恼
我不觉得钱是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