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我喜欢看帅哥~

我当然懂自己什么条件
所以在不知N年前就不曾期待有什么好对象出现
可是我绝对绝对不想否认
我真的很喜欢看帅哥
而那种喜欢的心情
就好像部分人看到小小的东西就说
好可爱~~
我觉得两者之间是没差距的
因为我真看到很开心
觉得赏心悦目~
呵呵
不过择偶条件我不会放什么标准的
毕竟喜欢就是喜欢了
哪里还会嫌你喜欢的人呢

所以呢 我只是想澄清
我很喜欢看帅哥 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美女嘛……
有 我喜欢 李千娜 许玮宁 恶作剧2吻里的克丽丝丁(不懂真名啦)
嗯 我喜欢很亮眼的美女
林志玲 不懂哦 我觉得她对我来说有点普通
(T_T对不起 林小姐的粉丝 青菜萝卜各有所好)

呵呵 总之 美丽的事物
有谁不喜欢啊
哈哈 倪安东 真的也很帅
诗蓓眼光不错
哈哈哈

满意了 去做工啦

6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我也喜欢看帅哥啊~~咔咔~~纯欣赏也不错~

匿名 说...

恩对,美丽的事物又有谁不喜欢啊??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我到现在还是喜欢李准基那款的~~
在王的男人造型里看的人家脸红心跳~~好美啊~~

林予 说...

大哥:对啊~我就是纯欣赏~
匿名:对~所以喜欢看就是喜欢啦~
棉花糖:哈哈~那型我会吃不消~我喜欢很多种~没有规定那一型~就是很多都喜欢~哈哈哈~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我还是比较爱那一型的❤
我可爱好美哦~~

林予 说...

哈哈~柔柔弱弱的吗?我喜欢冷一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