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留在这里
没有寄托
没有精神

失眠

眼睛痛
没得吃

所以
没有好处

我真的很想好好睡一觉 谁有安眠药
我很多天没睡好了

我不要三、四点才睡到
7、8点就爬起来

饶了我吧

我很辛苦
我是真的真的很辛苦

-----------------可以提一个背包,浪迹天涯吗-----------------

全部人都叫我回
我也很想回
留下来 一点意义也没有
别人笑我笨 不回
我笑自己听妈妈话
我也争论过 而且是很多很多次
很多很多次

每次都怪我

对啊 我是笨 我是笨 我是笨
我就是很笨
三心两意

我恨我自己 我恨我自己不能独立
我恨我自己不能不顾一切
我恨我自己总是想太多
我恨我自己懒惰
我恨我自己老实
我恨我自己爱哭
我恨我自己 我很恨

我不想骗你 我真的不想
我到底留在这世上 是为了什么

可不可以有人陪我聊天
我要死了

--------------妈,我恨我爱你-------------

我做错事
就由我承担
我做错事
不会不认
我会道歉
因为错了就是错了

对不起 我遗憾那是不敢挺身而出
可是 现在我不会了
尽可能
我做错事 我都会出去认
也有情形我不会吧
我想

可是我会努力的

我真的很讨厌这里
找不到任何理由
可以让我爱上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