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麻木

没知觉了

原来

昨天的事 是昨天的事

今天

就没感觉了

-------------------分割----------------------------------

生病了
真的生病了
真的很辛苦

贴上来是做证据的,因为真的看了医生。
然后,班导,很抱歉不能帮你一起庆祝,不过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早日找到好归宿。


我的样子,就来惨过病猫了。

生牙
发烧
喉咙痛
伤风
腰扭到
一点一点累积起来的
原来都很恐怖下

------------------------分割线-------------------------------

第一件事 他
第二件事 她
第三件事 妈妈

我很久很久没有发牢骚了
结果
最近有重蹈覆辙了。
要怪就怪那个人做导火线
我明明没事的。
我明明没事的。
我明明没事的。

---------------------------------分割线----------------------

如果我爱上一个人,绝不说因为你很帅,而是因为,我爱你。

--------------------分割线-----------------------------------

缘分很妙,认识了2、3个月就结婚了。

--------------------------------------分割线-----------------
医生 你很吵
我觉得很丢脸
全世界那么多天
偏偏是今天
有个实习医生在那边
我真的觉得很丢脸

(你一直叫别人看我有什么症状,这个部分叫什么,我情何以堪T_T)

------------------------------------切割线-------------------

努力改变吧
要把坏心情撤下了

刚想起,似乎不曾与你合照

1 条评论:

ßlυeÿe 小蓝 说...

生病就多休息吧。
考试近了,不可以倒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