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冷若冰霜

懦弱 胆小

集于一身

累了



-----别突然关心我,我会莫名其妙。-----------------------



信女阿敏
求 桃 花
得聖筊 7 次
遍地桃花源!月下老人正在幫你挑紅線!
[愛情] 愛情來得又快又猛讓你措手不及
[對象] 隨處可以看到你們打情罵俏的身影
[婚姻] 生活中不失伴侶帶來的驚喜

------------是吗----------------------------------------------

我累了 忽冷忽热忽近忽远
勉强没有幸福 虽然我很坏 但我不是大魔头
所以我还是会祝你幸福

---------------------有目的的人,很伤我,虽然我也伤过别人-----

很冷……赎罪也不是这样……
不可以心软……
坚定些……
考试靠近了……
所以才会这样……

---------------------分割线-----------------------------------

听到之后,很怪。
他很怪,他很怪,他很怪。
我不想想太多,也没有想太多。
吓到而已。
做么?他的目的是什么?

无事不登三宝殿,以为我不了解吗?
或是突然开窍?
就算问了,关心了,也不代表什么。

嗯,我什么都没听过。
就这样吧,应该是考试近了……

--------------------------------

Roomate问我,有什么东西、事情是一直很想实现的?
我想了一下……
好像没有。

我没有特别喜欢的东西,有的,也是三分钟热度。
我喜欢玩具熊。
可是我没有喜欢到会好好收藏的习惯。
很多很多很多………………

我想了很久,原来我是无事一身轻的人。
因为没有负担,没有想要的东西,人才不会常常难过。
欲望是很可怕的,所以我每次都说,别把胜负看到太执着。
这可是很认真的想法。

不过,这种事情是个人的。
我就是这种潇洒的~

------------------------------才发现自己的物质欲望满低-----

“应该会有人喜欢你这一型的啦……”roomate说。

haiz,不要太看好我~做好朋友都要很长一段时间~所以…………就这样吧。

----

喉咙痛恶化了T_T



-----不管你有没有看到我,此时此刻,我当你,是另有目的了。----

很想知道你用意何在。
很想知道,你这样做,是为了什么。
原谅我不能认为你是纯粹的关心。
我真的不想因为你的到来才增加我写文字的字数。

我累了。
我真的很累。
我不想因为你的情绪而影响我判断事情的能力。
我可以因为你没跟我说话而黯然;可是我更会因为你莫名其妙的举动而心烦。
拜托,我们年纪不小了,我承受不起任何未知数的事情。
原谅我想太多。

的确,站在这个角度看是我的错。

我尖叫,我疯掉,我暴走。
就算我心情变平复了。

也不会是你寂寞的靠岸。

对不起,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勇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