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自己 拖泥带水 懒散 优柔寡断
我知道 我 就来无可救药
而且 还无聊到常发呆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自己 意志不坚定 懦弱 反应迟钝
我知道 是 长久以来的坏习惯
甚至 有变本加厉的现象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自己 不懂什么叫节制
花了的钱 没好好记起来
最后 一个仙都留不下来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自己 记性差 没脑袋
我知道 1秒钟就可以忘记事情的速度
结果 让身边的人害怕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自己 表面温和 虚伪 假惺惺
我知道 我 脾气坏到不行
同时 个性也很机车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自己 不主动 不好有求于人
我知道 我 假清高
胆小 才是我真正的面貌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自己 太擅长爱护自己
我知道 我 伤害了很多很多人
不管 是刻意或不经意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自己 常装冷漠 脸长得凶
我知道 我 接收到外在的视线
只是 刻意被我忽略了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自己 是坏女儿 坏朋友
我知道 我 宅 可恶没人爱
然而 我依旧自以为是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自己 无聊的原则 太坚持
我知道 那些不值得在意的事情 是我想太多
只能 让时间淡漠心情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麻烦喜欢找上我
我知道 我 命...真的不怎么好

何妨 我五官端正 四肢健全
有父母照顾 有兄妹陪伴
我会好好的

以后 不管多么多麻烦
我都会一一跨过
不好的 我尽可能改掉
我会努力 努力

要变勤奋 变自然
不要缩头缩尾
不要只会静观其变

。。。。。。。。。。。。。。。。。。。。。。。。。。。。。。。。。。。。

真的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