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我比较想回家沉淀。

我把那条线,狠狠地,剪断了。
别的线,也还接不起来。
也许,也无力接了。
会累哦。
还会羡慕别人。

情窦初开?
哈哈,我是还没开就被烧掉了。
嗯~淡淡的~每一次。

我不喜欢他的,我知道。
就算在意也不代表什么,更何况这次那么决心。
我不想的。
只希望你,真的能好好检讨自己,曾经较好的情谊。
就随风而去吧。

另一方面……更不用说。
都还没开始什么,就判死刑了。
好寂寞。

好寂寞
好寂寞

我比较想回家沉淀。

2 条评论:

ßlυeÿe 小蓝 说...

寂寞,也难免呢...
线,慢慢就会结回来啦...
感情事,还是自然一点比较好...顺其自然..
T_T

林予 说...

对啊~好想去一个新环境~
感情事~嗯嗯~已经顺其自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