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这几天

4天3夜
好累好累
总觉得像在讨折磨
可是写意的时候
我还是很开心

第一天 等了又等
望穿秋水
终于等到了

雨季 最近
营帐很容易弄呢

海边好好玩
只是我的脚被磨伤
好痛
第一天。。。
就用了plaster
还好我特地带很多很多去

冲凉
在这么多人面前洗头
很怪

第二天 玩水
啊 盐水 弄到我很痛
还有 为什么 我是第六组
水压太厉害了
到一旁坐了坐
然后爬山去到另一边
很美很美 好多鱼
很喜欢
只是人多了 鱼不见了
然后别人跑去深深的地方
我坐在滑滑的石头上
又被擦伤了

才发现 我一个人
也可以走完这崎岖的山路

嗯 最后是 寻宝
好烂

第三天 煮食物了
不喜欢 不具绅士风度的人
可是很多 很多
都是这样的呢

要煮好的时候 下雨了
雨季 还是雨季
营帐前后 还是漏水了
怪可怜的

然后情绪不稳 看到他
还有谁会情绪稳呢?
kembara p & p
我也是静静地
好想骑电单车
好想回家

晚上 表演
文很可爱呢
哈哈 幽默的人
真了不起~

半夜不睡觉
聊天
讲他的话
然后突然冒出来

结果
还是露宿街头
到一早上回家

那几天 会反反复复呢

昨天 晚上
匆忙的找洗衣机
匆忙的打扮
匆忙的借东借西
凉都没时间好好冲

又要等表演

我的天
化妆。。。
每个人看到我都吓一跳

可是 我只是觉得奇怪
美。。。。。。。。。。。。。。。
离我十万八千里远呢

高跟鞋有点高

唱的时候 有小凸槌
我站不好
果然还是有小紧张

突然拉他的手?
我好像没印象
出自于本能
抱歉哦

看完了不少的舞蹈
我就
跑回来收拾

结果 我的妆容
没有任何人拍到

哈哈 我就知道自己很厉害
很累呢

早安 我现在头痛

4 条评论:

ßlυeÿe 小蓝 说...

我要看你化妆后的样..
XD

林予 说...

哈哈~没人拍到我的样子~~~~~你无缘看了~~~

ßlυeÿe 小蓝 说...

有机会的,有机会的...
=P

林予 说...

等你结婚啦~~~~就有机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