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同人不同命/祝我生日快樂

想起當時,我的roomate生日,多么“大笨象”。
現在看來,自己什麽都沒有,還真是淒慘。
不是說真的很希望別人替自己慶祝,不過現實也讓自己知道……
哈哈,人緣不怎麼佳。
不過,有發信息來的朋友,我很感動,也很謝謝凱菱和她老公的禮物。
还有我的roomate,一早上送我的礼物……(之前看她一副不在乎的样子,真得想掉泪T_T)
没送礼物的朋友,也謝謝你們的心意,我会珍惜的,因為我真的完全收到了。

今年的生日要在課業的日子里度過……
想必大家都難熬。

我想我大概是笨蛋吧,那種矛盾的心理。
唉。
我很愛安靜,卻想湊熱鬧。
不過沒關係,分薄了的東西,我還是能夠接受的,畢竟是應該的。
媽,我好想你。
爸、琪、哥、嘉,我也很想你們。

好想在家過生日。

p/s: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蠟燭點了,寂寞亮了。
真的長大了,很多責任都不可以逃避了,謝謝各種磨難讓我成長。

還有,大家趕功課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