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靠着那一丁点东西来维持关系
有点辛苦

我觉得 很不舒服
我从没想过从你那里得到什么

尽管我懂你不是刻意

----------------分割线------------------------

"是为了遇上你才活到今时今日的"
我喜欢这句话。

----------------分割线------------------------

“请快点……让我尽情彻底的爱一个个人吧”
“求求你们”

----------------分割线------------------------

这才是简圣德!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会让自己掉进死胡同里,即使有也是短暂的,很快的,她会以着惊人的速度振作起来。
呵呵,换个名字,就是我了,真像。

----------------分割线------------------------

我已经把“青梅竹马”这四个字抛弃多时了。

----------------分割线------------------------

妈,原谅我还是长不大的小孩,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真的很爱你。

----------------分割线------------------------

不就饥饿20,有什么大不了的。
可是我真的很想煮东西吃。
难道,他们忘了我吗。。。。。。。。。。。。。。
我还想离死亡远点。。。。。。。。。。。。。。。。。。。。。。。。。
很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