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6月1日

六月的第一天,竟然告诉我很想睡觉,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

等下要去无所谓的烂活动,我不够睡,脾气会很暴躁!
昨天,又有所谓的点名不然扣elaun,哇捞,这么容易让他控制,我们的合约签爽的???
每次集合的时间都超过十一点到十二点……
是不是故意的?是不是?睡着了的人怎么办呢?怎么办?

唉,嘴巴不好是我的缺点。
我很能忍,但是唯有碎嘴的嘴巴不能忍。
一点都不能,为什么?
大概是为了让我和缓开骂的脾气。
其实我的脾气真的超级不好,每天都要逼自己忍。

张良都输给我!

算了算了,等下都要去活动了,怕麻烦就怕麻烦,拖拖地板拔拔草,应酬总是要的。
我做的这行,最重要的,不就是应酬客户吗?
对,就是……

懒人最讨厌麻烦,偏偏麻烦最喜欢找懒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