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曾经

虽然 看起来没有含义
但这个 “曾经”
就是要送给一个人de

唉 随便啦
get不get到是他的意思
最重要的是
他可能没看到

没看到就没看到
不稀罕

我强调
我本来就很虚伪
看起来好相处
是很表面的

我只是不喜欢惹麻烦
还有
我觉得
维持世界和平很重要

有事么
好的
小事倒是可以帮帮

不过
看到这个不过
就知道
我不是那种很有毅力
任劳任怨

我会发脾气
可是为了平静的生活
为了留一片余地

所以不在当事人面前发作

其实
内心 已经暴走了三万五千八百九十

不好意思
你现在看到了
也好

省得我再装
(我就是假惺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