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还好,你渐渐不见

你转身走向来时的街
月光照出眼中的泪
原来完全没正解
烛光终究会熄灭

渐渐不见常见的脸
会不会是你在无言
眼泪干了只剩厌
哭过没有感觉
--
你渐渐不见
我那样坚决(喜欢也不见)
爱消失眼前
-

眼前是蓝天没有黑夜
胸口正想念着春天
桃花不相信姻缘
我也已没有眷恋
--
就是该让你渐渐走远
心里的我不想对决
感情被冷水扑灭
已过保存期限
---
爱渐渐不见
将我心磨灭(你渐渐不见)
感觉我已被撕裂
--
爱渐渐不见
------
爱渐渐不见(看不见这一切一转眼太遥远)
地转天旋(看不见这一切)
你渐行渐远(一转眼都已经熄灭)

爱渐渐不见(看不见这一切一转眼太遥远)
爱渐渐不见(看不见这一切)

爱已经熄灭(看不见这一切一转眼太遥远)
地转天旋(看不见这一切)
你渐行渐远(一转眼都已经熄灭)
感觉(看不见这一切一转眼太遥远)
渐渐不见(看不见这一切)
爱已经熄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