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 ------------> :-(

最近过得真是精彩……为了要给roomate惊喜。。。
还要负责联络她男友,哈哈~我越来越勇敢了~真喜欢现在的自己~~~
小小自恋一下^^
可惜……她男友那里上不到网哦。。。伤心。。。

今天,我跟某某人走了一段路,第一次一起撑伞走(他拿我的伞),可是我……却离他很远(结论就是我被晒啦!),不想靠近……也许阴影太深了吧,况且他跟我谈的,就是别人的事情啊……
就是别人的事情啊……

突然觉得自己好没有用,竟然会有一种莫名的空虚感,是不是老了?
看着他为了她而努力……也许还是有那么一点觉得自己很傻吧。。。
没有目的的傻,傻乎乎的~

之后,去课外活动……
唉,不要问我那个人喜欢谁好吗?
她们讨论他不关我的事啊,我跟他都不熟。。。
一点都不熟,知道吗?
你肯定收错“他喜欢我”暗示。。。
因为他是喜欢另一个人……
能跟他分享秘密的又是另一个人……
所以不要问我可以吗?
我真的回答不了别人任何关于那个人的问题……

他又展现他讨人厌的一面给我看了……
所以你说,我要怎么回答你呢?

空……脑袋还是一片空白……
现在。。。连看着一个地方都能展开无限的冥想,我想我真的有问题了。。。
T_____________T
我美好的平静似乎还离很远呢~
还是期待假期啊……
快点回来我的身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