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分不清楚

执着
我在执着什么
我在执着什么

明明不应该坚持
也许已经不坚持
为什么心还是飘啊飘

不喜欢

我肯定是不喜欢

那位什么会在意
有没有一个人能够解答
我不是喜欢

只是在意

我想
我的喜欢
在很多年前 已经葬送出去

是我老了吗
为什么没有心跳加速
不是喜欢吗
那是什么
心会酸溜溜的
可是没有啊
没有
真的跟以前的感觉很不一样

我需要知道 我的感觉
到底是什么
我的东西 我的朋友
还是我的家人

我想是吧
因为没有心动
也没有有动心

所以
所以

只有之前的那一刹那而已

1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也许你还没遇过这样的人,所以才会想那么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