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结果

结果我的成绩。。。
还是不过关,心情,一直在忍着,压抑着,嗯,真的有点痛苦,听到妈妈的声音,就会觉得超级难过的……
这两个星期还不能回去哦,因为还要忍耐,下下个星期,才能回去……
加油!
一时的失败不代表永恒,我不介意别人知道我的失败,只是我怕我的父母会难过,我怕他们会更辛苦。
这当然不是什么光彩的事。。。

嗯嗯,我会加油的。。。
心情会平复一点……当然是因为听到一个更震撼的消息……
但是,那个消息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好东西哦。。。
可是听到还是会有点无言。。。

够了,妈妈,我会加油,请你相信我,我真的会努力的,嗯,谢谢。
我很爱很爱你们。

1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加油加油~要知道,生活不会一直顺顺利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