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在你以为世界是美好的时候,“惊喜”突然降临,心情飘呀飘的,还不能稳定,到底是你的错,还是别人的问题?

这两天疯了。
然后这三天,我的情绪应该会很不稳定。
我知道结束了。
是那么的肯定的,那么的……失落的。
我觉得,我真的很矛盾。
在我以为我应该是那样的时候,结果原来不是。

我的耳边一遍又一遍传来那铃声,明明已经换了,为什么我还会觉得我在听?
在我以为结束的时候,他突然发信息来,我的心情,真的不知怎么形容。
可是现在,我知道,是真正的结束了。

所以,我选择放弃做出任何事情。。。
好的,我都懂得,我都晓得,我都。。。

没什么的,真的,没有特别意义。
有特别意义的,是别人,不是我,一直都不是。。。
我什么都不是。。。

我做我自己就好了,买间很舒适的房子,自己一个人生活,嗯,那就好了……
喜欢,不喜欢,这些东西太讨人厌了!
动心那么辛苦!
为什么还要陷下去。。。

什么意义都没有的,这篇就作为结束。

不要再遇上不喜欢你的人了。。。
那是很痛苦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