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今天一直头痛

今天很不舒服,一直头痛,好像是一直对着电脑不休息的关系。。。
所以真的很不舒服。

凭什么?
要怎样?

我的朋友,那么的幸福。。。
每天都那么的。。。亲昵???
哈哈。。。

也可能只是因为没有什么目标,太郁闷了,所以才会想起他。

另一个他……哈哈,今天奸笑。
我的心。。。不再为他颤抖。

谈恋爱吗?
对别人来说,可能是好的。
对我来说。

是梦,是一场不懂得如何形容的梦。
是梦。就会有惊醒的一天。

既然会惊醒,不如从来没梦过,好吗?

1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我那边也出了问题,一直都没更新,还要我自己按来看才知道= =
如果要问候人,需要理由吗?以朋友的身份问就好了啊...干嘛想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