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回家,只是一种选择

我最难过的不是自己受纪律处分。。。
而是你怎么一句都不声援我……还要让我伤得更重。。。
我很喜欢家里,只有家里才有我真正想要的感觉。。。
我读书的地方不是很远,有机会我都想回家,因为我想多把握时间留在家里的感觉。。。
我并不是一个喜欢往外跑的人,没事做的时候。。。我都想呆在家。
家里很舒服,我不喜欢出外。。。

可能我一无是处……毫无贡献……
所以,不应该回吗?
我本来都是坏孩子。。。真的一点都不能够这么做吗……
真的是我的错吗……
嗯……
好吧,那是我的选择……明年,能不回我都不回了……
如果不想看到我,那就不回吧,没关系的,反正我……
本来都没有什么用处……

虽然我真的好希望,她能好声好气的告诉我……
没有关系的,不回都回了,第一次,就算真的收到警告信……
也不会怎样的。
家是你的避风港,不快乐的时候,你可以躲在家里,得到温暖的安慰……

为什么,你半句话都没有这么说……
为什么,你还要骂我……
如果我真的不重要……
那为什么要生我……

妈,我真的很爱很爱你,可不可以也给一点爱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