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一点都不特别

哈哈,看到我的题目,都应该懂我要说什么了。
今天的主题是特别。
其实每一个人都是特别的。
因为没有一个人会跟自己一模一样。
甚至应该说,就算双胞胎也不可能一样的吧……
特别,所以我们都是特别的。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是不特别的。

我喜欢的人,在我心目中,永远都是特别的。
当然,在我不喜欢他之后,他还是特别的。。。
有很多个不同的第一次都与他有关,只要是我喜欢的,都是特别的。

现在的我……
好象没有什么特定的人是特别的。
哈哈,好像又有。
不过,我这次的特别已经不一样了。
他/她们都是我特别的朋友。

不用去想太多,他们在一起了我也很快乐。
我想,我在谁谁谁的心目中,会不会也一样,是有一个特别的位置?
嘿嘿,不会的吧,我想。
不管了,有还是没有我也一样要过生活,懒得理捏。

头痛,真的,有点想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