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火很大

无端端。。。被告知那个消息。。。

有点大受打击。。。

我只是想平平静静的过完这五年半的师范生涯。。。

不要靠过来。

我只是一个很普通很普通的人。。。

可怜的我,上帝啊,佛祖啊……我很乖的,可不可以不要这样整我。。。

要么,就真的,不然这种半真半假会搞到我很困扰。。。

我只是想要平凡的人生……

就这么简单,我喜欢的人喜欢我就好,我不贪心的……

真的可以吗?

我都说我很普通捏……

怎么会烧来我这里……

怎么会这样……

不是应该烧去别的小姐那里吗。。。

我已经保持距离了……

我已经这么做了!!!!!!!!!!!!!!!!!!!!!!!!!!

1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再怎么平静的水面,都会有涟漪。再怎么平凡的你,都会有人注意的。再怎么保持距离,只要努力,距离还是可以缩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