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那就不要去找吧

我没有那么坚定,所以很容易被人怂恿,除非那件是真的让我很讨厌很讨厌。
今天,一开始真的很讨厌,只是我想过了,就算了,不要去烦……
真正令我在意的,其实并不是这件事吧,我很清楚。
我是喜欢么?认真想想,并不是的,我只是在意,我只是在意。
要踏入喜欢,还太遥远了。

我一直不想承认所谓的在意,可是现在觉得,也没什么。
不过,换个角度想,我没有喜欢上任何一个人不是么?
那个我曾经喜欢的人,我现在的却不算是喜欢他了。
这个也不算是喜欢,那我的心,到底何去何从呢?

卜卦说,我的爱情是凶,是不可能的,是畸恋。
呵呵,对,既然是,那我就不再观望了,其实我呢,真的不想,一点都不想将自己的目光停留在任何一个人的身上,这一点点,对他或是对我来说,都不是好事。
我现在试着学会冷淡,也试着学会以平常心去面对事情。

我喜欢你,我爱你,这些大概是我一辈子也无法对真正爱、喜欢的人说的话吧。
没有关系,我试着慢慢,把我的目光专注在课业。
我想努力了,我不要当半桶水了。

呵呵,刚刚想到一个问题。
我是需要一个依赖才能生存的人。
在她面前,我都只是一个附属品,我没有办法独个儿……
面对一些人。

因为我知道,没有她,我什么都不是。
既然如此,何苦?

最后,我想说,我还来得及回头,所以我现在回头了,还是好汉一条,而且我发现……
我越来越外貌协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