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在我心目中有着一丁点地位的人

好想加他,突然想了解别人的生活。

不想单纯的留在自己的世界,看到别人的多姿多彩,我也想试着参与和了解。

那个人,其实是与我没有任何交集的,要不是中五的我发疯了,我可能一辈子都不会了解他,那个人。

今天是我的死期,不敢去check幸运指数,连紫微都看得出我今天不会很好。

林予啊林予,你完了。

请你一定要谨守本分,不能逾越,有些事情,是你永远无法得到,因此就算都最后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也要好好活下去。

是这样的吗?

我会怀疑。

可是没有办法了,我只有这样,我只能这样。

很多事情不能够强求,我厌倦了,逃避了。

那又如何?

没有人能用他无限的爱包容我,我包容我自己就好。

拟定了一个计划,以后要好好一个人生活。

就算是一个人生活,也可以很美丽。

我坚信。

1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就算一点点,慢慢改变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