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我爱我自己就好

我忘了自己有多久没有不平衡。

最讨厌别人打扰我平静的生活。

我是很容易被四周围影响的人,尽管我极力掩饰,但我知道骗得了别人,我就是骗不了自己。

来了学校三个月,我知道我被影响了。

包括什么?很多很多,如果可以回头,我会想来这里吗?

说真的,我不懂,我不懂,完全不懂。

我一直很抗拒甚至很讨厌自己这样的心态。

可是没办法,我就是控制不了。

我好想好想我的心不被任何事情影响,不管是考试,功课还是思想理念。

我要我好好的活着,不被不必要的东西影响。

我想的太多我知道,那是不好的,所以我可以离开吗?

现在,恐怕是不可能了……

再说什么都是虚伪。

我只是想平平静静的过完一生,不需要大理想。

我想当老板,我想唱歌,我想画画,我想好好的爱我的家人。

我真的好想好想。


爱情之于我,还是算了吧,没有缘分就是没有缘分,不需要苛求,也不可以苛求。

谁不想被人疼爱?可是我要坚强,没人疼我,我爱我自己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