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我好小气矛盾

不是说什么真的很讨厌。。。

只是,就会很想跟姐妹说那些事情。。。

那是因为,我不希望那是秘密,那是因为,我不认为有什么是值得保密的。。。

所以我要说,不断的说出去,不然我会心里不平衡,我要告诉所有人。。。

没什么,不外是个同学。

还是介绍给人,比较有趣。。。

做天使~当观众,总比被别人看好。。。

哈哈,我决定要看人了~~~这样的决定其实比较适合我吧。。。

就这样吧,我会一夜长大~~~

看开点吧,就算没有人喜欢我,我喜欢我自己就好啦~

我爱我的家,我爱我自己,我爱我的朋友……

这样就足够了。

这样就足够了!!!

1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庸人自扰?自我安慰?还是在逃避某些事情?我不是你,不知道你的想法,不过还是加油吧,除此之外,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