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全身痛是什么?自行试试就懂了。

全身痛。
现在的我就是这样。
一早起来,不去沟通平台,因为全身痛。
是从手臂的肌肉开始痛到臀部的肌肉再痛到大腿肌肉。
我这辈子还没试过全身痛……=_="
之前也只是大腿痛,现在连腹部的肌肉都痛。
我干了什么好事让这种痛都找上我呀?
不就是昨天的……gimnastik
--imbangan
平衡。

哇哇哇,我全身的肌肉都被拉掉了……
昨天最够力的是,练习到最后,有位女同学(她是篮球州手哦)倒立。
一跳就倒立了(脚板有“顶”着架子的啦)。
之后我有位同学想试,就拉我到对边叫我扶她倒立。
嗯,她还没倒立倒是叫我先示范。
嗷嗷嗷,我怎么可能会嘛。

随后我们没人做,我看到对边有一位同学在试着,我爽爽又跑过去那看了。
她在试着哦……隔壁还有一个空位。
我看到了,随性走过一往前一翻。

……

在我眼前的景象是倒翻的。
啊啊啊啊啊,我竟然自己倒立了……
汗,我怎么这么巧啊?
酱都可以哦?
我倒立了……

大概30秒左右吧,终于撑不了了,有老师与一位同学扶我的脚下来……
歹势啊,我不是故意的。
老师“称赞”我,说就算体型大也一样可以倒立的……
我应该高兴吗?

无言。

随后,我又跑到对面玩,因为又有同学想试。
嗯,是扶脚上去倒立的。
被扶上去的是很可怕的,因为你自己本身无法倒立就是因为克服不了心理障碍。
其实真的很简单的。
轻轻一跳叫就往上飞了。
心理问题,心理问题而已哦。

我帮同学的同时,自己也再试,结果试了很多次都不成功。
因为身体跟架子的距离量不好,第一次是偶然的……
幸亏,到做了不知第7、8次还是成功了。
证明我是行的~哈哈。

同学说我是软骨头,其实也还好……
因为我弄不到一字马。
所以我不认!
我只是比平常人的骨头软一点点而已……
美雁强多了……

我还真要多多学习啊,哈哈哈。

3 条评论:

ßlυeÿe 小蓝 说...

你酱厉害倒立?
我都没有见过勒。
下次表演一下哦。
哈哈~~~~

说...

厉害厉害!!!你们竟然有学这些的...太有趣了啦..

林予 说...

ßlυeÿe 小蓝:没有啦,偶然,就偶然罗……哈哈,我也不知自己能……有场地表演下也无妨~哈哈~

红豆公主:哈哈,有时候是很有趣,不过整身痛一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