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虚伪的人是我,欺负我的人-是别人

呜呜呜呜呜呜。。。

最近很多人欺负我,人善被人欺。。。

我这么善良,当然被人欺负啦。。。

呜呜呜呜。。。。

我。。。

好悲哀啊。。。

呜呜呜呜呜呜……

唉********************************!&*¥……*!&¥!*(¥……!*&……#&!6(*&)*(……&*!……¥*(!……(%……*%……#*(……#*(!……#*¥……*#@……!*)(&#)(!#&!*)(&#*!&¥*¥……&#……!&……#!)&#*(&*!&*(!*&#!¥……*(!……&*(!……#*!……¥*!(……*!¥……)*(%(……¥(*!&#*()¥……(*……#¥*(……*(……¥!*(43y8764896

1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什么?!谁那么大胆欺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