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福隆港之协奏曲

我可能有的去福隆港哦!
不是去玩啦,去听讲座。
3天2夜~
呵呵,好爽啊,又不一样的体验~
应该会很有趣。

主题是“生命教育”。
我不能够否认了。
出到社会,我就会当一名老师。
我相信现在的我并不排斥了。
因为尽管这里的一切很麻烦,但还是不小心的让我不讨厌了(其实有小小的喜欢了)。

希望,明天会更好。
希望,世界更明亮,身为一名老师,背负的重任真的好大。
你的心态决定你的状态。
嗯,我会努力,更喜欢这里。

让这里的一切都变得更美丽。
说真的,这里一开始的生活真的有点苦不堪言诶。
可是,认真想想,我上网的时间还是很多。
我看小说的时间也有。

学到很多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懂得华文原来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也知道功课塞来的滋味是那么得令人讨厌。

Aza Aza Aza。。。

FIGHTING!!!!!!!!!

加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林予!

1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可以有不同的体验,真羡慕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