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唉,豪迈的声音

呵呵,拖到今天才上部落格留踪迹,就因为懒。
不是啦,是因为前两天很忙,忙很多很多,所以连碰电脑的时间都没有。
汗=_=
还真惨,望着那没有尽头的功课,我除了无声的哭还是无声的哭。
没办法,谁叫我以前很懒散,都是不做功课那一派的,现在搞成这样,真是欲哭无泪了。
现在呆呆的,在家里上着网。

听着阿妹和萧蜘蛛唱的“一眼瞬间”,我知道这首歌很久了啊,可是我就是最近才听嘛。
好听吗?
嗯,还真的很不错,我喜欢阿妹的声音,爆发力……
公认的嘛~
我发现最近无从发泄,咳嗽还没好完,唱歌一咳一咳的。
真差的感觉。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爱唱歌嘛~没了嗓子,我的人生也跟着完了。

唉,好想唱歌,超想拿着一支麦克风唱歌给大家听。
是不是生病了?
不过不是H1N1啦,放心。

豪迈的声音。
好羡慕那些音色好的人类。
我不懂我的音色怎样,但我希望我的声音是属于音域宽的。
变化大才有机会唱更多种类型的歌。

一眼瞬间,刚刚也拿来试唱了。
呵呵,也不是说难听,就是尾音不美,而且之后呐喊的部份……
我不知道我唱不唱到。
啊,保留。

今天又偏离思考范围了,抱歉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