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手提电脑--Laptop

买了回来,不,是寄了回来。
因为我们是跟原厂的代理人买的,所以便宜一点点。
啊,真的只有一点点!
我跟哥哥买的手提电脑是一样的,因为我妈说:“费事麻烦。”
随便啦,反正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
无所谓。

我买的是 hp compaq cq40,bu要给任何意见,因为对我来说,有就ok了。
就像我这篇文章~也使用LT打的~~

有自己的东西感觉很不一样,但是又没有想象中高兴,不知怎么了,可能得不到的才美丽吧?
呵呵,好无聊啊。

想到自己要当老师,就有点难过。
没有那个样子就是没有那个样子嘛……
唉,那些事情以后再算吧。
对我爸妈好就好了。

对了,我刚在手提电脑跟我妹拍了张照片,之后再动两下手脚,呵呵,拿来让你们看~


照片过期


说真的,像素不怎么样。
不过还ok啦,迟点弄一些好笑的video给你们看,包你们笑到见牙不见眼。

2 条评论:

Ulat 说...

ahh..
很好,很期待那搞笑的vidoe

小鼻子 说...

我也是用hp的~不要问我什么型的,我也不知道啊~